股票代码:688511

tel: 028- 63072200

新闻中心 News

四川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高速自动灭火抑爆装置项目二期三号车间(新型灭火抑爆系统升级项目) 正式用电安装工程招标文件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121

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四川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高速自动灭火抑爆装置项目二期三号车间(新型灭火抑爆系统升级项目)正式用电安装工程。

2、工程概况:该工程为工业厂房项目,地点位于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一路233在二号车间靠近1轴处设置一台箱变供三号车间使用,预计需要新增一台1250kVA变压器。

3、招标范围:以我公司提供的电施图为依据,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设备及材料的提供和安装调试包含设备铁件基础的制作安装。含配电室电缆沟的支架、盖板制作安装。柴油发电机组、发电机配电柜及其电气连接。

4、工期要求:合同生效后60日历天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及正式送电满足使用要求。



附件:2022.12.1  二期募投项目正式用电招标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