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88511

tel: 028- 63072200

新闻中心 News

天微电子首批获评“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121

2021年9月,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官网发布了《关于发布2021年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的公告》,四川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列该公告名单中,成为首批获评“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的企业。


9月23日,由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内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协办、省企业联合会承办,以“抓管理提质量树标杆促提升”为主题的“2021年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内江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四川省企业联合会顾问彭渝,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翟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朗在会上致辞。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勤主持会议。会上,对27家荣获“2021年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的企业进行了现场授牌。



公司副总经理陈从禹(左一)参加授牌仪式


公司被评为“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企业,是对公司现有质量管理水平、工作方法和经验的认可,更是对质量管理工作更高的要求。未来,公司将持续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办法,提升质量创新能力,切实发挥好标杆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知度,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