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88511

tel: 028- 63072200

新闻中心 News

电工电气生产企业应重视电子商务作用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121

电子商务产品给中小电工电气生产企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会,不仅能节省大量减少人力、物力,降低交易成本,更为中小电工电气生产企业进入国际市场创造了一个自由平等的竞争环境和更为广泛的合作空间。更为重要的是,通过电子商务进行电工电气产品出口使得交易行为更加公平、透明,买卖双方沟通更方便、快捷,最大可能的避免了贸易纠纷的出现。好的电子商务产品如阿里巴巴推出的专门用于出口贸易的电子商务产品“出口通”,通过该产品,对于那些没有太好的出口门路、企业规模较小的汽配生产企业来说,是既能有效节省开支,又能获得实质性出口机会的选择;

(中国)的新型逆向电子商务产品“优质供应商(BQS)”,该产品是 (中国)与欧洲最大的采购物流协会——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BME)联合推出的,相比阿里巴巴“出口通”面向的外国企业“广而博”,“优质供应商”更偏向于“专而精”,即只专注于中国电工电气产品生产企业对欧盟的出口。

截至目前,不仅有7000余家欧洲企业通过“优质供应商”在中国进行采购,而且由于BME的会员企业中囊括了德国200强企业,其中就包括西门子、诺基亚、博世、宝马、大众、梅赛德斯奔驰等世界知名企业,因此“优质供应商”在促进电工电气产品出口上可谓得天独厚,是中国电工电气产品出口欧盟的绝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