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88511

tel: 028- 63072200

新闻中心 News

NanoMarkets预测2017年OLED市场将达63亿美元

发布者:本站 浏览量:121

美国市场调查公司纳诺市场公司(NanoMarkets)发布了其最新的调查报告《2012年第二季度O照明市场预测》。在报告中,NanoMarkets公司比照它在2011年最后一个版本的OLED照明行业前景预测报告列举了一些显着的变化。

   该报告指出,目前欧洲是OLED照明行业的重要阵地,虽然目前欧洲经济形势不佳,OLED价格将会有短期的抑制,但长期来看,伴随着效率提升、面板尺寸增大、改善光输出等主流技术的提升,市场会更广泛地接受OLED照明这一高效技术,NanoMarkets公司预计在2017年OLED照明的市场总额将达到约63亿美元。  

   NanoMarkets公司看到总体保持强劲的OLED照明市场前景,他们预测OLED的价格在未来2年将大幅下降,为大规模应用奠定基础。预计在未来3年内OLED照明将因起价格优势、照明效率、面板尺寸、光输出效率等成为大众市场可以接受的主流照明。

   此外,NanoMarkets认为OLED照明相比标准荧光灯照明面板更具竞争优势,其通过提高使用效率、降低成本及提高美学,广泛适用于办公环境。NanoMarkets预计2017年商业和工业建筑超过75%将采用OLED照明。

   在2012年,OLED照明应用的额近90%将来自于利基市场,如豪华照明、大型展厅照明以及照明设计师设计需求,但是到2017年这一比例将下降到不足1%。

   此次OLED照明预测报告相比2011年版本降低了普及率预测及经济增长预测。NanoMarkets公司认为欧洲目前的货币困境将对全球OLED照明市场产生影响,毕竟目前OLED照明市场的主力市场位于欧洲。